你的,的人,路上,就能,老路

提問: 戰勝心魔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目前在國企工作,待遇偏低,我不是正式職工,我是學計算機的,對網絡安全、計算機病毒、數據恢復很感興趣,也有著很好的技術,目前仍在學習,最近我看過很多成功人士的書籍,陳安之、卡耐基等,懂得要想成就大事業,多賺錢,一定要付出超人的努力,把自己逼入極限,但是每當我要努力的時候,卻總是退縮了,懶惰了,每天也學習,但總覺得努力的還不夠,但是總是不能克服內心的懶惰,學一會就不想學了,看到女朋友的不容易,看到父母為自己將來的生活愁眉不展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多努力,但是到時候就不行了,我覺得我讓心魔控制了,請各位朋友幫我想一個解決的辦法,我一定要戰勝自己!!如果回答的好,我還可以繼續給你們加分,在線等!!非常急!!2008-07-09 15:56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7-11 10:33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實際的行動方法,道理我都明白,只是不知道該怎么去做!!為了表示我的誠意,為了表示我的急迫,我再給大家加10分!!我不想聽什么鼓勵的話,我只想要具體的辦法,總之,我想要最直接的解決辦法!!請大家再幫我多些回答,我可以再給加還有人回答嗎 医师解答: 成功,也要看機遇的不是埋頭苦干就能成功,而是要懂得捉住機會,成功的典故很多,但我們不能走他們的老路,因為在那條路上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了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積累,你的技術,你的經驗在以后的路上將會給你很大的用處,再有一個,你的要求不能太高,你想想,你自己有經營的頭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