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呢,我想,如果你,走了,都能

提問: 幫忙 問題補充: 我每和一個朋友一起久了,,我都會對她產生厭惡之感,,會看到她很多缺點,,,我好想克服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問題啊。。。。2008-07-11 12:23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我想其實你有很努力得去克服了吧。。很矛盾嗎?你開心的時候,是誰陪伴著你呢?你難過的時候誰陪伴你呢?如果一個人能在你開心和不開心時都能陪伴著你,,聽你訴說,聽你夸口。。。幫你趕走了孤單,,試想一下,,如果你對每個朋友如此,那你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