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喝,牛奶,正常,答案,作用

提問: 懷孕后早上醒著卻總是起不來,還做白日夢,醒來基本都記得,好累 問題補充: 以前我基本從來不做夢,可現在懷孕了,每天睡覺都會做夢,奇怪的是,每天老公去上班了,我就還想睡,一直起不來,精神不佳,就這樣躺著翻來翻去的,頭腦感覺很清晰,一直做白日夢到下午一點半二點才能起得來,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可是中途我想起,但無論如何不到下午一二點就是起不來,我想知道這樣正常嗎,有什么辦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正常,不過盡量找點事做,讓時間有規律為好,多喝牛奶有安神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