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咽喉中感覺有異物,但又咳不出來,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最近咽喉中感覺有異物,但用力咳也咳不出什么東西。尤其在睡覺前感覺很不舒服。是不是我得了咽炎。在今天早上感覺喉嚨里很不舒服,就很用力咳,結果發現咳的痰里有血。是不是我的病很嚴重啊?我應該吃的什么和什么藥啊?PS:我以前抽煙,但不多,一星期一包吧,可在3個星期前不抽了(就在喉嚨感覺很不舒服的時候);本人有鼻炎,但不算嚴重。 医师解答: 這 是 咽 炎, 這 東 西 不 意 治 好, 因 我 們 城 市 的 空 氣 不 佳. 我 只 是 每 天 身 不 離 咽 炎 片, 醫 生 也 拿 它 沒 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