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作用,員代為選出,喚醒內心,與人相處

提問: 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天生就很固執,頑固,那天我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邀我去她外婆家玩 可到哪里,我盡然莫名其妙地,她說什么我都不要,要去釣魚我也說不去,要到哪里玩什么我都沒有表情的拒絕,后來,連她叫我我都不應,她煮好要我吃我都不吃。而且一句話都不說,后來,我要回家,當時是中午了,我從早上說到中午一直說要回家,她要和我玩什么我都不理她,最后,還沒來2小時我們就冒著太陽回去了。來回車費她幫我付了20多快錢。她和她外公感情很好,但難能一聚,卻被我活活給拆了,他外公很不舍,他小侄子還要留她。他們家人都似乎將我當成孤僻的人。 然后她還送我回家,自己返回再走大概1千米的路回家。她走前,說,受不了你這千金大小姐,這也是最后一次約你出來玩,以后永遠也不會了。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各位哥哥姐姐們,如果你是我那朋友,你會怎么想,怎么認為,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好后悔,為什么要莫名其妙地耍脾氣。我應該怎么反省,怎么處理我們之間的友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需要喚醒內心的尊重,讓尊重在與人相處的時候發揮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