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就,看完,你可,均可

提問: 月經推遲原因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月月經推遲了5天還沒來,怎麼回事?一個多星期前我回老家待了半個月,這有關嗎?急!2008-07-11 19:21 我是上月6號來的,大概12號結束的,可是今天11號了,依然沒有來!好怕會是懷孕哦.鬱悶 医师解答: 導致月經錯后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喜、怒、哀、樂、驚、恐、悲等等七情六欲均可延遲月經來潮。只要對癥施治應該不難調理。如果你沒有違規冒險造成意外懷孕就不要緊。別害怕,越緊張它越不來,也許你看完我這答案,心情一放松,一會兒它就來了。要是來了,你可得請我撮一頓,該我喝的酒你就替我喝了吧。哈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