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斑,不好,都不,但我,都很

提問: 女孩長了雀斑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給我建議一些藥物 我不想手術 或一些簡單的方法 2008-07-11 21:07 年齡比較小14歲左右 最好的辦法啊 別說多了簡單點 医师解答: 我長了十幾年斑了 斑是不能去掉的~~~雖然不好接受 但我不能騙大家~~~斑真的去不掉 連淡化都很難 只有用激光~~~但會反彈 沒有任何的外用品能去斑 像是國際的大牌子都沒有去斑的東東 那些所謂的去斑產品里面加了鉛汞激素 停用就會反彈過敏~~~以后什么東西都不能擦了 DIY的效果就更不用說了 連化學東東都沒效 只能多用防曬或隔離來防止惡化 千萬不要信去斑產品~~~就是浪費錢~~還對皮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