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的人,她的,原因,太多

提問: 疑心病 問題補充: 我老擔心自己會得絕癥,所以一有點不舒服就會七想八想,我本來就是個敏感的人,加上六月份體檢,醫生說我有兩個良性腫塊,在加上驗血說我有一項指標高了一點點,要我一個月后去復查,我就晚上開始睡不好覺了,請問針對我這種心態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良性腫塊?不是腫瘤吧?我去年也有你這樣的想法,老覺得不舒服,不過今年我發現,身體沒什么病,體檢有好幾項不在標準范圍,這個別人也有啊,總結一個原因,上網太多,累的,HOHO,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自己嚇自己,老嚇總有一天會被嚇死。再者說了,擔心自己得絕癥,得了你還逃得了啊,要是真得了絕癥,一半是自己嚇出來的。  我們這兒有人得了絕癥的,以前勞累操心的原因,現在知道活不久,一切看開了,活的反而越精神了,她的癌癥都晚期四五年了,不還好好的(這個例子說的太過嚴重,不夠貼切,不過是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