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你的,女孩子,我不,看了

提問: 我該在去找他嗎?讓他自己請口和我說清楚 問題補充: 我是前面問過,“他愛我嗎?我該怎么做呢?”這個問題的主人,前面謝謝大家的回答,也謝謝大家個關注。我想那畢竟是我第一次,就這么不了了之了嗎?騙我最起碼要和我當面說清楚,覺得我哪里不好,就當面和我說清楚。說清楚了,我想我不會糾纏他的。但是就這么樣了了之,我有點不能原諒我自己。通過和他的初步接觸,我以前他說什么我都相信他的,他說他是一個很成功,很有責任感的人。反正他說什么,我都相信他了,感覺他工作也很努力,很務實。他說什么我都相信他,都覺得他好的。上周日晚上給他打電話說要跟他見面,有些問題想和他當面溝通的,他說他這個星期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然后我周二下午的時候有禁不住給他發短信息,說晚上和他一起吃飯,我去他們公司那邊,他說他加班,不方面。然后我就給他發了一條短信:我覺得你根本沒有把握當成你的女朋友,我是天底下最笨,最傻的女人,看能是我的情商比較低吧。他就沒有給我回復短消息了。昨天晚上我給他發了條短信,說:這兩天抽個時間,我們見面吧。他沒有回復我。于是,我有給他打電話,第一個電話,他沒有接聽。于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給他打了一個電話,他直接關機了。晚上回來我真得很生氣,給他發了幾個短信,第一條的大致內容是,你就這樣子對我,和你的獨白中的善良,真誠吻合嗎?第二條,我要和你見面,騙過我的身體就這樣子不了了之了嗎?一聲不響啊。最起碼要和我當面說清楚啊。我要和你見面。如果你是因為和其他的女孩子在一起不方便接我的電話?那么離開你我會覺得很幸運的。我要和你見面,當面和你清楚。請問大家我這種處理方式他會把問題和我說清楚嗎? 医师解答: 我去看了你上次的提問,了解了你與那個網友之間的一夜情。我只能說是你自己太不檢點了。很顯然,這個男人只想和你做一夜情,并不想為此承擔責任。你說你是個傳統女孩子,可從你的行為看,我不認為你符合傳統女孩子的行為準則。這件事你和他負有相同的責任。吸取這次教訓吧,以后不要這樣沖動,不要這樣輕信別人,尤其不要輕信網上結交的網友,更不可以輕易地跟別人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