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心理,也有,不可能,也要

提問: 請問為什么我長高又變矮? 問題補充: 你好!我發現早上睡覺起來膝蓋關節都有拉伸的感覺,的確是長高了一點點,但是一旦屈膝或者行走,膝蓋就會咔一聲的,就會變矮了一點回復原狀,之后一天都是這樣的感覺了。我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一兩年了,實質上沒有長高過,望著同學一天天高,我都比較煩惱。我現在17歲多,168cm,父母都不算高。 請問這是為什么?應該如何解決?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現在17歲,168cm的個子已經不算矮了,你以后還得繼續長個的,有早長也有晚長的,不要急于求成.我看你說的長高又變矮好象是心理作用,如果真是你說的那樣,你應該去醫院做檢查,別演變成啥病.想要長高 - 百度知道 > 煩惱 > 青春期解決時間:2007-9-16 15:54快速長高不可能,但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第三,不能抽煙,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么微量元素,例如鈣.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