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和你,不去,祝你

提問: 今天早上被老板罵了。心里很委屈 問題補充: 早晨因為遲到了5分鐘,老板板著臉對我吼了一頓...心里真的不是滋味...下崗后我來到這家私營單位打工,我是做產品資料的,平時也經常加班,但是從來沒有拿過一分錢加班工資,在這里老板也不給我們買養老保險,我曾經問過他們幾回,可總是沒有答復,因為孩子上學,無奈我只好硬著頭皮在這里做下去...2008-07-12 08:39 打工生活實在不易,看人臉色收人氣. 医师解答: 嗨!那他還給你錢呢?!也許他還覺得不平呢!!我們啊,只看到一面沒看到另一面的!沒準他今天還受氣呢!!!高興些,沒什么大不了,回家看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什么過不去!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