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痱子,我是,我在,你也

提問: 小孩子老長痱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18個月,天稍熱時,在外面玩太陽一照,他就猛抓頭皮。現在人家小孩稍微起一點痱子,他卻滿頭都是痱子,雙肩部,屁股上都有。而且痱子都是紅紅大大的,頭上有的痱子都帶有白頭了。有什么比較實用的辦法可以消退痱子嗎? 医师解答: 我在孩子8,9個月時給他嘗試過的一個不錯的方法:用花椒鹽水洗澡,每晚睡前一次。用開就水先將40粒左右花椒沖泡,15分鐘后倒入浴盆,同時加入兩小勺食鹽,調水溫,給孩子洗澡,堅持3到5天,就沒有痱子了。如果天氣熱,每天可以給孩子多洗幾次。 我是從一位醫生阿姨那兒學的,從那以后孩子再沒出痱子,你也不妨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