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你可以,你的,男朋友,那位

提問: 等待??? 問題補充: 最近總感覺很累~`問題是這樣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不過以前我并沒有對她說過,因為沒在一個地方,她還在上學,而我在另一個地方上班,我覺得不實際..所以只是一直在她需要的時候關心她,而她也對我有點依賴吧,很多事都愿意跟我說,再后來,她交了男朋友,我依舊關注著她的開心與傷悲... 再后來,她知道了我喜歡她,而我也承認地對她表白,這段時間我們每天都習慣地短信聯系著,在短信里她給了我很多肯定,也給我說了她的想法,和更多試探的問題,甚至給了我未來的約定(如果她分手了就跟我,甚至愿意嫁給我)......可問題就出來了:她和她現在的男朋友本來已經提出了分手(因為他),卻遇上了地震,男的家被毀了,她告訴我她不愿意在這樣的時刻再給別人打擊..于是他們分手便被當作一切沒發生過...我懂她是一個好女孩,我也理解她的做法..我也會如約定的等待下去...只是..我好擔心!我和她并沒有真正的走在一起過,我怕這一切又回到最初......我問過她我和他有什么不同.她說我們一個適合做男朋友.一個適合做老公......我很明白我是后者...可這樣我心里真的好不舒服......2008-07-12 13:01 提高懸賞70分 2008-07-07 17:52 昨天我回家了~`又見到了她~`可能我有自己的答案~`只是希望能多聽聽旁人的看法吧~`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愛無界限,你不必想的太多,如果你口中所說的那位女孩子真的有像你心目中那樣好,你妨放手去追逐你自己想要的那份,她說你適合做老公,那個男人適合做男朋友,其實你可以仔細想一想這句話的含義,就好比女可以做情人和老婆,但是一個人最終的歸宿是在情人那里還是在老婆那里,有或則一個女人最終的歸宿是在男朋友那里,還是在老公那里?,如果你真的愛她,你不必那么傻傻的等下去,那只會把自己荒廢掉,你可以采取果斷一點的方式來解決事情,現在他的那位男朋友遇難,換成一個理智或則懂事一點的女孩子來說,在這個時候他是很矛盾,不知道選你還是選他,所以不要逼她,你可以直接跟她說,讓她仔細的想想,想清楚之后告訴你,她到底是愿意選可以做老公的你還是喜歡適合做男朋友的她.如果她的答案在你的意料之中,那我祝福你,如果在你的意料之外,你也不用太傷感,畢竟感情不可強求,更何況,天下那沒有好女人,何必為了一份不屬于自己的幸福而把自己搞的很失落的人身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