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才是,最重要,要有,你自己

提問: 有誰知道這是怎么了嗎? 問題補充: 有些問題是難于啟齒的,自己也不知道這是為什么,為什么自己常會這樣去想一些事,我是女人,結婚了,有兩個小孩,跟老公感情還可以,這應該都不跟我想法有關吧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我常看到一對情呂時我就會聯想起他們是怎么做愛,怎么親密,他們會不會是很好的一對,經常都會這樣,說某某拍托了,我就會想他們現在正在干什么.某某要結婚了,我就會想到他們會是怎么樣過的.我是怎么了,心理不正常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太敏感了吧!這樣只會給你自己帶來更多煩惱......多和家人參加團體活動,真誠的面對一切,不要有太多猜疑。讓自己更加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哦!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