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分泌物,的是,她的,小心

提問: 是否能懷孕?? 問題補充: 排卵期+體外射精+處女膜沒破+(好像沒完全插進去.大概在外陰部)她沒感覺到疼痛...是否會懷孕????\請告訴我正確的答案!!!幾率多少??重謝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有懷孕的可能,因為陰莖中的分泌物中都會帶有少量的精子,只要它與陰道分泌物接觸了就有可能通過陰道進入子宮在輸卵管與卵細胞相遇,進而完成使卵子受精的過程,然后受精卵進入子宮著床,開始分裂,發育成胚胎,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懷孕了。你說的處女膜沒破,沒有用,因為精子比她的處女膜孔小多少萬倍,只要倆人的分泌物融合在一起了,精子就能暢通無阻地勇往直前。二、我上面說的是可能,而不是絕對。你想,那些想要孩子的夫婦大刀闊斧地在那兒ML,尚且不是百發百中,你們那里邊的一點點“游兵散勇”能有多大作為?不過要是真的受孕了,我建議你們留下他,他肯定是一枚特別強壯的精子闖入禁區命中靶標,這種情況下受孕,一般為男胎。三、你說到幾率,我看連1%都不到,這是實話。可是還是小心為妙,你沒聽人家說嗎: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生活中的事情有時候就是這么跟人對著干,怕啥有啥。等著抱孩子的連續作戰卻毫無戰果可言,而那些戰戰兢兢就怕懷孕的老是歪打正著。一不留神就可能中招。所以我建議你注意觀察,雖說可能性很小,可是小心沒大差,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