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也可,病人,尿液,乳汁

提問: 梅毒會通過平常生活上傳播嗎?急啊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梅毒會不會經過,比方說,衣物啊,因為我的衣服是和爸媽的衣服一起洗的,這樣會被傳染嗎?特別是內褲.還有平常就這樣接觸會傳染嗎?我抱嬰兒會傳染給他嗎?還有我已經打完長效青霉素5個療程了,醫生要我停一個月再去檢查.醫生這樣做合理嗎?但我停下打針后,總覺得下面很潮,穿著內褲不舒服的感覺,這是怎么回事啊?請各位高手一一解答啊.我把分數跪求送給你了 医师解答: 會的,傳染途徑包括:通過與現癥病人發生性接觸(包括一般性交、肛交、口交以及接吻等)。病人的唾液、乳汁、精液、尿液及皮膚損害表面均含有大量的梅毒螺旋體。一般來說,在感染的一年以內最具有傳染性,隨著病期延長,傳染性逐漸變小。接觸病人已污染的衣物、用具或通過輸血、使用消毒不嚴格的醫療器械等也可以導致感染。另外 ,梅毒孕婦可以通過胎盤把梅毒傳染給腹中胎兒,也可以能過產道感染新生兒。梅毒病人能過治療獲得治愈后,再與致病源接觸也會再次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