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也是,很好,心情,生冷

提問: 臉色很黃,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18歲,我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臉色很黃.是不是熬夜太多了才會那樣子?我工作是不穩定的,所以吃飯的時間也不穩定.有時候胃老疼,月經來的也不是很穩定,我想問一下,是不是得了什么病?2008-07-12 17:52 朋友們都說我臉色暗黃,眼神很迷茫,而且我老腰酸背痛,這樣的我,讓 我每天心情不是很好. 医师解答: 你休息不好、飲食不注意是造成臉色不好的主要原因,長期負重工作得不到很好的營養使你的消化系統、胃腸、肝脾虛弱,久而久之就會引起濕滯、脾虛、月經不調,甚至肝炎,加之你沒時間鍛煉身體,平時心情比較郁悶,休息質量不好,這些都會加深你不適的癥狀。建議你先到正規醫院做個詳細的體檢,排除大的疾病后再找中醫進行調理,平時盡量吃的營養一些,煎炸生冷食物少吃,少熬夜;另外加強體育鍛煉和保持心情舒暢也是很重要的。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