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就不,禁忌,自己的,必要

提問: 女生的煩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妹妹,每月來月經,都會痛的很厲害,我這個姐看了都很心疼.我聽說這個是遺傳的.我媽媽也會.作為姐姐的我就沒有了.到底跟遺傳有關系嗎?姐妹們.你們有過這樣的痛嗎?有什么好辦法可以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主要是自己的生活習慣在影響著!平常例假來了,就不應該下冷水、吃辣椒、劇烈運動、煩惱......要保持好的心態,堅持那些禁忌!很多朋友都認為沒太多必要堅持那些禁忌,也許現在沒什么特別的感覺,但以后的生活會受到很多煎熬的!有你這樣的姐姐,妹妹一定會很幸福的!多提醒她,平時把握好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堅持好就不會有太多問題的!可能現在她需要一些治療,建議帶她到正規醫院做一些必要的檢查,盡早治療是最好的!但不要因為心急,而被旁人誤導!記住一定是正規醫院哦!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