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都有,才是,最重要,其他的

提問: 覺得自己好壞啊~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壞,可能是我太壓抑自己的本性了,我的性格好象有兩個層次~外層的我是盡可能的后退、忍耐、尊重別人,深一層的我是開放外向、眼力好,但我在潛意識里一直壓抑著那個真實的自己,所以第一眼見到我的人會覺得我是個內向的人,然后會在不經意間發現我其實是個非常潑辣的人,這是未經過驗證的,但我自己是這么認為的,現在自己覺得自己好虛偽啊,不知道別人是怎么看的,但是我周圍的人對我的評價怎么都是內向啊~郁悶了!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兩面性的!你不必因為這個而感到煩惱......只要你正視生活的一切,勇敢面對,真誠理智地處理所有事情,全力以赴就夠了.其他的,不要太多勉強!別人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道插景!不要在乎太多瑣碎!讓自己更加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