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男性,前列腺,男人,前列腺增生

提問: 青年人的前列腺炎的疑問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了,我幾年前發現自己噓噓時有分叉,大便時候小DD會滴出白色分泌物,ML堅持時間短,GF說我進去后比較小DD比較涼,小DD經常沒ML完就軟了或者想ML的時候不勃起,20歲之前的每天早上擎天1柱也沒有了(也許是晚上不再多喝水的原因),陰囊潮濕,有濃性耳垢,偶爾腰痛或者下腹墜漲,不尿頻,不尿急,還有小弟弟老是尿尿時候偏往右邊,估計是前列腺炎癥,但是當時是學生,家里也不富裕,沒有錢,電視上宣傳都是性行為比較亂的人得此病或者治療要花費幾W,所以1直沒有去看醫生,昨天我鼓起勇氣決定去看看,去了1家3甲的省級醫院,掛了泌尿外科(沒有男科),1位姓葛的醫生給我看的,簡單問了下情況,讓我去做了B超檢查前列腺,B超檢查結果顯示有前列腺炎癥,醫生給我說不要吃辣,減少飲酒,有GF的話要規律ML,不要長時間沒有ML或者過于頻繁,同時給我開了君潔(阿齊霉素分散片)4盒和前列金丹(中成藥)4盒,讓我吃,給我說只要注意不要勞累,不要吃辣不喝酒良好性生活方式,治好后就不容易復發,并說前列腺炎是青壯年高發的疾病,不是什么老頭才得的病癥!我想問下各位,醫生說的是不是有點安慰我,為啥說青壯年大部分都有,我的朋友同學們好像沒聽說有的,他們都說自己每次ML(無前戲)能堅持好幾個小時不發射,每晚還好幾次ML,偶只有十分鐘,也就能1次,莫非我缺乏鍛煉,體質較弱?如果吃辣喝酒就會刺激前列腺,促發炎癥,那四川貴州湖北湖南的兄弟們天天辣不離口,他們豈不早就前列腺爆炸了?為什么醫生沒有給我檢查前列腺液,只做B超,不測下卵磷脂小體,白細胞啥的是不是?或者是否已經變成慢性?按照醫生的意思,永遠都要注意飲食及生活方式,是不是說永遠都不能治愈了,像高血壓似的,只能吃藥控制?如果真是如此,人生就是吃喝玩樂+工作,偶因為這炎癥玩樂受了影響,不能吃辣喝酒,吃喝又受了影響,做為男人又得了這病人生又受了影響,工作時就會抬不起頭來,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請大家幫我解解心中的疑惑!謝謝 医师解答: 男人20: 警惕手淫型前列腺炎 在石家莊京華醫院,經常診治一些20多歲的年輕男性,他們年紀輕輕,就有了“會陰墜痛、尿道滴白、陰囊潮濕”這些前列腺炎的典型癥狀,究其病因,都是手淫過度惹的禍。頻繁的手淫,甚至有些男孩一天手淫幾次,會使前列腺反復充血,同時不注意衛生,手上的細菌會順著尿道逆行到前列腺處,發生手淫型前列腺炎。 專家提醒廣大年輕男性朋友,手淫是正常的性宣泄行為,適度的手淫是可以接受的,但手淫時一定要洗手,并注意局部的衛生清潔;手淫切忌頻繁,一般一周3次以上,就屬于頻繁手淫了,有過頻繁手淫的經歷,一定要警惕“會陰墜痛、尿道滴白、陰囊潮濕”等前列腺炎癥狀,一有癥狀趕快到醫院診治,以免疾病進展,影響到性功能和生育能力,造成一生的后悔。 男人30: 當心前列腺炎奪走“性”福 30是一道門檻,男人一過30,性能力就開始下降,甚至出現陽痿、早泄、性欲低下等性功能障礙。受東方文化影響,許多人錯誤的認為,性能力不行,是腎虧或是腎虛,加上有些藥品保健品打著補腎的旗號,大肆宣傳,利用錯誤的“腎虛”觀念去牟取經濟利益,結果男人吃了補腎藥,性能力不但沒有增強,反而越來越重。 專家忠告30多歲男性朋友,陽痿、早泄與腎無關,是前列腺有問題。由于房事頻繁、不潔性接觸、不注意個人衛生等原因,許多30歲左右的男性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性腺,前列腺炎肯定會嚴重影響男性的性功能。因此,治療陽痿、早泄,首先要去除前列腺炎這一病根,病根一除,性能力當然會提高。 男人40: 及早預防前列腺增生 男人一到40,就應該及早開始預防前列腺增生。雖然前列腺增生隨著年齡的增長會不可避免的出現,但如果中年男性做好預防工作,前列腺增生的發病年齡會推后,發病的癥狀也會大大緩解。常見的預防措施有: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刺激食品,戒酒;少騎自行車,切忌長時間憋尿;及時治療泌尿生殖感染; 對于性生活,既不能縱欲,也不能禁欲。 男人50: 改善排尿狀況最關鍵 50多歲的男性,絕大多數前列腺會有增生,許多老年人認為,前列腺增生誰也有,不需要治療,結果出現尿頻、尿急、排尿困難、夜尿增多等癥狀都忍著,生活質量大打折扣。其實,現在有許多治療手段,都能緩解排尿困難等前列腺增生癥狀,老年人應該積極求醫,積極改善排尿狀況,提高自身的生活質量。參考文獻:www.jhql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