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父母,才是,越多

提問: 訴說我自己 問題補充: 希望大家能全心幫助我,謝謝!!我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訴說我成長的過程吧:小的時候因為家里這邊沒有同齡人,所以得跑到媽媽的同事家去玩,但從那時候就玩得有些不開心了,玩什么我都有點遲鈍,被人說又有些不開心吧,還被人欺負過,然后又討好別人,因為沒人玩吧。我去那個朋友的家更是他玩游戲機,我看電視,玩的就不那么起勁了。很多不好的心態開始產生了,父母也不教我遇到什么事怎么處理。小學呢,我的成2績因為父母的管教嚴,成績不錯,但與人交往的磨合越來越難了,從思想上聊天中都變得與人格格不入。到了初中更是如此,被人欺負不說,習也不能全心學了。看了很多人際的書都不起作用,經常為一些借書等人家不接我是不是因為討厭我等小問題煩惱,不能很正常的學習生活,一個正常人考慮的問題是怎么樣的呢?我甚至會考慮我的這種性格會影響我的孩子什么的,太多慮了。我很想和同齡人一樣,看著他們的博客總覺得他們的感受和我想的問題都不是一個世界,我很想喚醒和他們一個世界的我!! 上了高中,我更是如此,煩心事也被考慮得越來越多,我真惱火我為什么會想的和別人不一樣。我的媽媽也整天逼我學習,每天為不起眼的小事煩,還哪有心思,如果有心的朋友肯幫忙改變我現在的處境,可以看下我原來發的問題,都是雜七雜八的,怎么改變現在的處境?16歲同齡人他們想的東西都是怎么樣的? 在別人心目中,我屬于那種比較煩比較無聊的人,我一定改變處境,希望各位朋友幫幫忙! 医师解答: 16歲???這個階段是多么的好啊~你怎么會有那么多顧慮呢?經歷越多,就更應該懂得越多,生活才會更好~你想辦法讓自己更加快樂是很好的,但是,如果結果是不能真正帶給自己歡笑的,那就停止,繼續尋找其他方法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和思想,更希望你對父母多一些理解和體諒,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后代的將來更好,只是各自的方式不一樣!也許現在作為子女的大家還不能徹底體會父母!正是生活的經歷教會大家用心明白!你現在,主要是缺少真誠的溝通!主動一點吧!把自己的心事及時說出來,不要憋在心里!父母或者信任的好朋友,都是你的傾訴者!也可以把你的思想寫在這個平臺,與大家一同分享更多!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告訴自己的父母,他們才是永遠的,才是真正為自己著想的人!任何事情,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溝通、多一些嘗試、多一些積極、多一些寬容,生活會很自然地對你笑的!只要自己真正努力了,就夠了!讓自己更加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哦!不要有太多勉強!希望你更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