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朋友,和他,他就,把他

提問: 他這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們(不是情侶)因為一個誤會 鬧的很僵 已經不說話了 最近 有個人想幫我們和好 人家問他 他說 如果我還喜歡他 就可以商量商量再和好 再聯系 如果我不喜歡他了就美必要再聯系了(他說這非常重要 一定要問) 他知道 這個中間人在喝我聊天 聯系 他還問這個人感覺我還喜歡他不喜歡 我有沒有男朋友 大家說他是想和我做朋友才這么問的么?他是什么意思呢? 2008-07-12 11:59 提高懸賞5分 2008-07-12 22:11 那我應該怎么左呢?難道真的我說啊? 医师解答: 他是覺得自己是你男友,而且他也覺得你對他有愛意。所以他把自己的地位弄混了。我想你最好和他說清楚。告訴他你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還有此人很不成熟,你們已經沒有當朋友的可能。因為如果你不愛他,不把他當男朋友,他就會忍受不了,會因愛而恨,他會嫉妒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男人。就是這樣,除非他能成熟到可以正確處理你們的關系的時候,你們才可以再做朋友了。要不然你就現在答應他,不過這種人實在是不成熟,頂多16,7歲的情商,你現在和他做男女朋友簡直就是自討苦吃。2樓的朋友的比方很好,對于男方的分析也對。其實我個人也有體會,我知道他現在的心情,他只是想你說出一個結果,使他能夠痛快。你答應他談戀愛當然他會欣喜若狂。不答應呢,他會很難過,但是我保證這個難過不會持續超過3個月的。但是如果你答應了他,而以后又沒有滿足他,那么他就會說你是故意刷他玩。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們不是情侶,那么請直接拒絕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