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精,再用,也可,奶瓶,你用

提問: 會有事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43天.寶寶奶瓶蓋子掉在地上了,我害怕有病毒,用75%酒精擦了一下.然后用開水燙了一下.然后把蓋子蓋在奶嘴上.這樣我的寶寶會吸到酒精嗎?吸到一點酒精會中毒嗎?我用的醫用酒精.2008-07-12 23:53 還有一次也是這樣,不過蓋子我用洗潔精洗了一下,開水燙過,會不會有事 医师解答: 沒有關系的,寶寶的奶瓶等用具如果掉在地上后,你只要將其清洗后再用開水燙一下就完全可以了,用不著再用醫用酒精來消毒的了,但是如果你用酒精進行了消毒的話也可以,因為酒精的揮發非常快的,一般如果用藥棉沾了酒精擦了后,有幾十秒鐘就會完全揮發了,沒有殘留了,所以也不用擔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