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你在,有一定,所思,衰弱

提問: 最近老是做夢,尤其是惡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睡眠不好,有一段時間了,老是在睡眠中做夢,各種各樣的夢,現在記不清都是些什么夢了,尤其還有惡夢,從進入睡眠狀態不久直到早晨醒來起床就都才做完,睡了多久夢就做多久,而且是有故事性的,即便做完一個,也會連接著做第二個夢,有時還會想起不該想起的事情,比方說自己難受的事情,難過的事情,自己不愿意去面對想起的事情等等等等!想問一下各位,最好是醫生,或者心理醫生,我該怎么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它會困擾我的睡眠!甚至我精神上會瘋狂 医师解答: 神經衰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有一定道理的.我建議你在晚飯后做做有氧運動不要活動的時間過長.在睡覺前要有足夠的休息的時間.也許這樣會好點~!我就是這樣調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