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并不,你不要,后才,最短

提問: 肺結核病人治好以后多次時間可以要小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肺結核患者,是個女孩,男朋友對我很好,他家人也很喜歡我。在戀愛的途中出現這種病,對于兩個家庭來說都是有陰影的。雖然我的治療效果不錯,但是我想知道,這個病治好后是否能結婚,是否能有小孩,多長時間能有,生出的小孩是否健康? 医师解答: 肺結核病,現在有了特效藥,能夠治愈,所以并不可怕。你只要常規、按時服用抗結核藥,一般最短療程9個月可以治愈。你一定要堅持服藥,經治醫生給你拍胸片、查痰,確定治愈后才能停藥。停藥一年后,沒有復發,才能結婚、懷孕。肺結核在治療期間,至停藥后一年中,切忌懷孕,人工流產等。你不要顧慮,肺結核痊愈后,懷孕生下的寶寶,是完全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