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乙肝病毒,我是,你是,肝功能

提問: 請問HBS HBE HBC三者勻為陽性,可否要孩子? 問題補充: 我男性,日前作孕前檢查得以上結果,還有白細胞3.9(正常4——10),我3年前和5年前檢查兩對半也是以上結果,怎么現在還是呢?現肝功能正常,妻子所有正常,可要孩子嗎?還有可以注射疫苗嗎?我要采取什么辦法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是‘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可以讓你的妻子注射乙肝疫苗,完全可以懷孕,乙肝病毒不會通過男性傳染,或遺傳給胎兒的。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