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是,好孩子,屋檐,出在

提問: 該怎么對老媽講啊 問題補充: 我媽媽在家是幫幼兒園里做飯的工作。 現在放署假了,就過來深圳我們這來玩。 周末到的。 我和我妹和妹夫住一起。失業已經快三個月了。 這之間沒有好好找工作。因為自已以前做物流工作。現在在調整,想改行。也不想上班。但都沒有項目和方向。 現在媽媽過來了。對他說失業的事,她肯定急死了。我又不能讓他為我擔心。 我該如何處理好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媽媽眼中,孩子永遠都是孩子,而會為媽媽著想的孩子,是好孩子。如果不說,是善意的隱瞞,可是現在要同住屋檐下,聰明的媽媽會發現不了,和媽媽說說吧,畢竟誠實比‘欺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