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可以,卵子,精子,使之

提問: 單側輸卵管阻塞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于二〇〇四年人工流產過,今年準備要小孩,去檢查輸卵管造影結果如下:盆腔內未見鈣化陰影,右側輸卵管間質部阻塞,左側輸卵管暢通。我想請問,我這種情況還需要去做宮腔鏡插管術嗎,醫生讓我去作,但我想畢竟是手術,再試幾個月可以嗎,大家給我個建議。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以在試幾個月,因為手術后會引起一定的感染,會增加不孕的幾率!單側輸卵管阻塞也是可以懷孕的,精子可以通過好的一側進入與卵子結合,使之受孕,只是受孕的幾率比正常降低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