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必要,不好,我也

提問: 今天的心情壞極了。生氣還無奈。怎么辦 ?是經理和那個設計在找我的別扭嗎?我想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在天津找了家很小的公司。經理說給我提供住宿。就給我安排在公司里了。在一小間屋子里弄了張床讓我住。公司里還有一個設計。不過她和經理總是在我不在的時候逗情。到了休息日的時候讓我休息。讓我出去。找些理由讓我出去。今天早上是我的休息日。我昨天做完了圖今天早上給他看,經理不滿意給我訓斥了一頓。后來我問經理什么時候要。他說1分鐘后。我做完了還不滿意。就讓那個設計做了,結果我回來的時候看那圖還沒我做的好。弄的我心情很郁悶。我拿著公司的鑰匙出去了。因為我住在公司的佩戴鑰匙。結果我心情不好把鑰匙弄丟了。回來的時候經理讓我去買2把鎖。上面帶了鑰匙,還讓我配1把。哎很郁悶,花了我好幾十塊錢 。真的很無奈。是經理和那個設計在找我的別扭嗎?我想不明白? 医师解答: 你這樣下去對你的處境很不利,我也在天津呆過的,不好混。我還是個管理人員呢,經理和誰有事作為你沒必要著急生氣,現這種事很正常了,管好自己吧!你的圖做不好,你的經理不會是故意找茬,他沒必要那樣,真看你不順眼,直接把你辭了。所以千萬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別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