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避孕套,乙肝,不放心,而其

提問: 你好, 我老公是乙肝小三陽患者,請問.... 問題補充: 你好, 我老公是乙肝小三陽患者,我看網上說性生活會導致傳染, 可我們剛結婚, 還沒有孩子,性生活是不可避免的,我該怎么做呢? 我要注意什么?會對我以后的孩子有影響嗎? 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 謝謝! 医师解答: 小三陽的傳染性是比較低的,你可以抽血查下乙肝五項,如果表面抗體陰性,而其他指標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打乙肝疫苗!在沒有查清楚之前建議用避孕套避孕!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去醫院仔細咨詢一下!這樣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