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我的,有什么,它的,我看

提問: 小兒扁桃體發炎要切除嗎 問題補充: 寶寶這幾天得了化膿性扁桃體炎,引起嚴重的鼻塞,影響睡眠,在醫院輸了幾天液,有了一些好轉.照了X光,醫生說扁桃體明顯肥大引起的,正常情況下值小于0.66,我家寶寶的卻有了0.9,要我們手術.我不知道有沒有必要,也擔心這么小的寶寶做手術會不會很痛苦.請問一下什么時候情況下才有必要做手術. 医师解答: 我剛看完門診回來,我也是經常發炎,醫生對我的建議就是不要摘除扁桃體。他說扁桃體是病灶的把門神,如果摘除了,有病毒侵入會直接感染肺部。如果不摘的話,有什么毛病會反應到扁桃體上,治的時候還好治。我問他以后犯的話不能老是吃這些藥啊,他建議我去看中藥門診,說是喝些藥或是藥茶可以長期控制。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有所幫助~補充一下:你孩子這么小,手術后會痛一段時間的,他不像成人這么理智可以少說話或是其它的措施能控制。如果非要割,我看還是12歲后成長發育后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