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去了,有很多,一切都,五年

提問: 大家怎樣看待五年的感情 問題補充: 已經有了五年的感情,四年的同居生活,這中間油鹽醬醋都發生過: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一直在一起這么久,我也不愿意放棄這段感情。凌亂的心情甚至不想去訴說不想去抒寫這其中的一點一滴,曾不去想這些事情,但孤獨的時候也感覺找不到方向。有人說如果我們分手可視為離婚,只不過我們是差一張證件。五年的感情代表什么:我男朋友出遠差已經有近兩個月的時間了,他走的時候我跟他說讓他回來的時候給我帶點有紀念意義的東西,但是他沒有買,他的理由是回來太急了就沒有給我買,然后我們吵架了,我把他趕出去他住在他同學那里因種種事情后來也回來住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然后又出差了,他出差的這些時間我們差不多都是在網上聊天,自從前一個星期網上吵架之后就再也沒有聯系過,QQ頭像只是掛在上面,誰也不理會誰,如果人在一時改變的話,我想前者所有對他的了解都等于零。他希望我溫柔點,能夠體貼他,凡事我纏著他,越是纏著他他越覺得自己清高,這樣他就能夠找到自尊像個大男人,和他在一起這么久他從來都沒有主動給我買過任何一樣東西,我們也打過架,去年因為我不想上班在深圳失業有四個月的時間全在家里沒事天天睡覺,他也厭煩了,他想盡了辦法讓我回老家去,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他往我家里寫了一封信,全是說我的不是,回家后知道這件事情我很生氣就又和他吵架讓他把我的東西全部寄回我老家,說分手,他沒說什么也寄了,后來我仔細想想我也有錯,天天在深圳不上班他壓力也挺大,過年其間我發信息給他不回,打電話到他家里不接,我們兩家個全知道這件事,我家人說我我也是只字不提,后來他堅決和我分手,我比較提心就請求他的原諒,他不再原諒我,過完年后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我一個人返回深圳,沒想到的是我們兩個同一天到達深圳,我正在家睡覺聽到他開門的聲音,我就起床給他開了門,后來他打電話到我家說不和我在一起那一晚以后他也沒和我住在一起,在我幾經幾次的說服下他搬回來住了一直到現在。 他這次出差這么久我們沒聯系,我有些擔心,不知道為什么這幾天我的感覺告訴我他快回來了,但還是有些擔心,是不是離分手的距離更近了:他希望我能多存點錢,每個月我的工資都花完了。 他是窮人家出來的孩子,比較節約,但是有一點就是喜哄,喜歡凡事我求著他纏著他,我現在開始不了解他對我是怎樣的.都說男人經常出差不是一件好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管是兩年五年還是八年,情一旦過去,留下的只有遺憾和感慨。跟離婚不同的是你仍然是個未婚者,仍然有很多機會。一段情過去了,時間還是匆匆流過,一切都還是原本的樣子,就想大浪里的沙,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