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有一,也要,男孩子

提問: 關于男性乳房大解決方法 問題補充: 這現象小學4年紀就開始了..一直讓自己不敢挺起胸膛走路..到現在都23歲了.漫長的這樣日子好難受.開始有太多的注意..然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面對恥笑的目光也多了。有看過好多關于這問題的文章.都沒說清楚去哪治療好.本人175斤.身高180cm.還有發現跟其他男的乳頭比較大的區別.看到其他男的都好小.自己的卻這么大。真的好怕..好辛苦..請哪個專家幫下我.我應該去醫院看什么科.做手術的話需要多少天才可以康復(畢竟自己要上班).最好可以告訴我去廣州的什么醫院看好.2008-07-13 17:43 謝謝高子域諒解我一直給人取笑的心情,但能否告訴無去什么科目的醫院做手術好呢.現在有病都不知道去哪詢醫生.要么到處去問醫生.我可沒那么好的心理防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把它鍛煉成肌肉好了其實你這也算是一個病,可以稱為是男性乳房發育。就是說男性本來不應該有,它發育了。我很明白你的痛苦,這樣很影響男子漢的形象和他們的自尊,有的時候不敢游泳,不敢去健身房,不敢去洗桑拿,尤其在集體生活中。 據一些數據顯示,最近幾年,6月6、7、8號高考一結束,除了很多女孩子來做美容手術之外,有一部分男孩子也要來做男性乳房發育。分析其原因,可能跟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飲食結構,環境因素等等,現在男性乳房發育確實比較多。有些男孩子比較講究的是稍微有一些發育就要來做,確實有一部分如果把脖子以上遮住,肚子以下遮住,分不出男女,確實是男性的乳腺的腺體在發育,這種情況屬于病態,也要做手術。 男孩子比較胖的那種人,更為常見。他是乳房堆積.但是照你說的你應該有所不同.個人認為你應該去做手術,當然手術之前要做B超的檢查,通過檢查看出來是脂肪為主還是腺體因素,如果脂肪為主是通過吸脂,如果是腺體為主,在吸脂之前要把腺體摘掉,男性不應該有乳腺組織,如果有可能會癌變的,男性乳腺癌的發病率很低,但是惡性程度非常大,從治病的角度也應該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