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病患,有多,前兆,突起

提問: 身上出現紅痣是有疾患的征兆嗎? 問題補充: 一位懂中醫的美容師看到我胸前有紅色痣時說, 你乳腺增生嗎, 我說沒有, 她說的意思大致是, 出現紅痣可能是身體出現某種疾病的表現,我當時對她說, 還以為遺傳呢, 因為我父親胸前也有, 她說是后起的吧, 我說對, 現在, 左胸也出現了一個, 不過還小, 象小米粒. 右面的象大米粒那么大. 不知道, 是否該做些檢查, 作些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不是,紅痣只是血管瘤的一種。 在醫學上,痣是屬于良性腫瘤,不是病患的征兆。痣的顏色有多種,常見的有黑色,還有紅色,褐色,黃色,灰色等等。其形狀各異:有平伏的,突起的,有圓的,橢圓的,還有不規則的和長毛發的。 當有外界因素刺激(如:輻射等),痣可能發生病變,可能變成惡性腫瘤。所以當痣突然變色、或變大,或腫痛、或變癢時,就要小心了。因為可能是病變的前兆。 你目前的情況是不用擔心的。 順祝你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