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名人,自卑,你的,我想

提問: 為何我會如此恐懼? 問題補充: 小時候各種原因我害怕別人的眼光,直到長大后還不能擺脫陰影。哪怕說一句話,后來又反復想,我是不是說錯了。不這樣可能那樣會更好。心理很亂,很難受,我是怎么了。我今年20,5、6歲的時候就這樣,為何我會如此自卑。為何我會如此傷感。唉。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身上有自己很優秀的地方嗎?優與別人的,每個人都有.你要是實在找不到的話,就努力,學一樣技術或別的,讓自己有優越感,你也可以看一些名人自傳,或<<卡耐基成功之道>>這樣的書這樣能提高你的自信心,擺脫自卑,你要看了那些名人自傳你會發現其實名人也沒什么,和我們都一樣,對都會面對同樣的問題,建議你看看吳士宏寫的<<逆風飛揚>>吧,由生而自卑到個性飛揚.我想也許對你會有幫助.不要太過于想別人怎么去說的,那樣你會很累,試著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也對你會有幫助.其實別人和我們沒什么區別.我們又不比別人少胳膊少腿,怕什么.自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