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健康,一切都,中看

提問: 有個問題請教 問題補充: 我前天發高燒..今天好啦...但是不知道.為什么自己集中不到精神.全身都好象沒力.這是為什么吖!!!我什么都記得的就是覺得沒什么精神.就是這個原因50分奉上!謝謝!!!2008-07-13 22:39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的問題.我以前發燒不是這樣的.~這時放假啦..和同學分開..發燒之后就這樣!!!哎.我好痛苦.不知為什么!!我16歲.前天39.5度高燒好煩惱!!幫助我!!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也許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病情也許好轉或者健康如初了,從你的描述中看到你是一個細心敏感的孩子,一切都不要想的那么嚴重,只要調整好心態,讓自己保持健康積極的心理,你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