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越大,去了,也就,我去

提問: 經常看電腦用什么眼藥水好?我是沙眼!~ 問題補充: 如題!~ 医师解答: 清涼度:紅潤潔>藍潤潔>白潤潔(清涼度越大刺激越大) 紅潤潔:主要是消炎 藍潤潔:緩解眼疲勞 白潤潔:暫時緩解眼睛干澀 價 格:紅潤潔=藍潤潔>白潤潔 包裝上好象有說明的 絕大部分眼藥水都含有防腐劑,長期滴用對眼睛不利。除非有必要,一般情況下不要隨便用藥。 昨天我去買樂敦,買藥的給我推薦一個叫什么亮眼還是什么的,那個是中藥的,據說對眼睛沒傷害。 雖然說眼藥里有防腐劑,但是我長期對電腦的工作不常點眼藥,眼睛會很干,所以也就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