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瘤,原因,也不,和我,胚胎

提問: 會不會是子宮肌瘤引起流產? 問題補充: 我于今年6月11日流產,我是4月15號去查時懷孕快了,醫生讓我再過三個月再去復查,可還差幾天就三個月了就在6月8號那天陰道出血,才知道事情嚴重,就蔥蔥的到醫院檢查,做B超時查到小孩子沒有心管搏動,當時醫生正好都休假(端午節),給我開兩盒保胎藥,讓我10號再去復查.10號那天查出結果是小孩子已壞死,讓我住醫流產,當天晚上肚子好痛流了好多血,寶寶還沒出來,醫生就給我做了人流.之后血流少了,過了5天就沒有了.再到了兩個星期我去復查時,做B超陰道檢查時,發現里面有東西,醫生不敢確定是不是瘤,就開了一些藥給我,讓我等月經來了之后再去復查,如還有的話就要開刀,會不會是子宮肌瘤呢,好害怕.懷寶寶時我常用電腦工作,休息得不是很好.晚上起來好幾次小解.出事前個晚上老公還搞了一些(同房)在吃的上面也不是很講究.是不是這些原因把寶寶搞沒了呢. 医师解答: 流產的原因較多,也比較復雜,主要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胚胎發育不全:孕卵異常是早期流產的主要原因。內分泌功能失調:生殖器官疾病:孕婦全身性疾病:外傷:情緒急驟變化:胎盤發育不良:母兒血型不合等。 當然你上面所描述的情況很多都對胎兒不利!也不排除是肌瘤引起的!建議調養好身體,積極治療子宮肌瘤,(月經干凈3-7天及時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定后及時治療)1年后在考慮受孕!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留言咨詢或者通過郵箱繼續和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