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就去,什么呢,并不能,水性

提問: 有一點擔心 可我什么都不懂 懂的哥哥姐姐幫我分析一下吧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每次做那種事情的時候都有帶避孕套 會懷孕嗎?我這兩天應該倒霉 可是都沒有來 我還拼命的喝冰水 想激一下 可是也沒有來 怎么辦 會有事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每次做之前都戴的話,避孕概率百分之九十九。當然也存在避孕套在做的過程中破裂的情況導致避孕失敗,也就是說在戴好避孕套后最后還涂上水性潤滑油。別過分擔心,放松心情。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掛個號做個簡單檢查。這次沒有來并不能代表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