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也是,自己的,女子,也就

提問: 怎么面對委屈? 問題補充: 在生活中,多多少少會碰到些讓自己感到委屈的事情,比方說被人誤會、冤枉、或是背黑鍋等等,一些自己感覺不是自己的錯,而讓人誤以為是你的時候,各位是采取什么態度來處理呢?我是感覺我一遇到委屈被人冤枉的事情就會流淚,就會哭,本來是沒有事的,但要是跟人家說著說著理論都會哭的,是不是女孩子就是這樣呀,平常沒事的時候我還是個挺開朗的女孩子,但就是遇到讓自己感覺不爽的時候就會哭呀,我覺得這樣不好,可是有時候又很難控制自己,不知不覺就會流下委屈的眼淚,各位朋友們你們是怎么處理的呢,我希望能改進些我這受屈時愛哭的毛病,我就見過有些人就不會,而且會很快的為自己辯駁回去,我是個心里很會想,但是口頭表達能力不怎么強的女孩,但是我又很好強,所以請各位能指導下!謝謝! 医师解答: 多數女子在遇到委屈時都會流淚的,女子的淚腺都比較充盈;再說女人本來就是水做的,就是淚流滿面也是楚楚可憐的,別人是不會笑話的.下次再遇到委屈時,不在委屈時找別人理論,委屈完了再理論,那樣是不是就不會哭了.實際上當時感到委屈了事后也就算了,有時就是理論也是不能改變什么的,反而搞得更生氣.平常多看看書,多交些良師益友,提升自己的理論水平,呵呵再與人理論時非一下子就點到要害,讓對方沒無還口之力,到那時勝利屬于智勇雙全的你.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