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有一,你可以,幸福

提問: 我變壞了嗎? 問題補充: 我在中考前因為作業太多麻木了,麻木后我感到邪念似乎就象我的原始欲望一樣往上涌,我拼命克制可是沒有用,現在即使對于爸爸媽媽我似乎也變的無情無義,卑鄙而虛偽.我該怎么做?我的理智提醒我這是不對的,可是我沒有力氣去懺悔,去改.我似乎變成了一個沒有愛的人,一個冷酷的人.(其實我為此,為自己的這個樣子哭過好多次,哭完了就好了過來,可是最后我哭不出來了)我不愿成為這樣,可是我改不過來了為什么我會產生惡念?簡直象魔鬼附身了一樣我該怎么做?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需要東西來發泄,真的,你壓力太大啦,你可以去打電動,或者去玩游戲,或者找其他的發泄方式,我心情不好時總會去射擊,或者滑冰,當做完這些的時候你會發泄自己心情好多了,最主要的呢,你應該找個朋友來聽你傾訴一下,既然你能寫出來讓我們這些人給你建議,那就說明你還是善良的你心里始終保留著那份純真,不要把這個最寶貴的東西丟掉知道嗎?當過去一年,或者兩三年的時候,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就會發現,那個時候的自己好傻喔,呵呵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都是自己尋找發泄途徑把壓力排解出來的,你可以找朋友談談心的,大家都是愛你的,想想那些美好的事情你心里就會舒服多了,而且你再想想那些無父無母的備受欺凌的孤兒,還有乞丐,你的心中就會充滿,天哪我太幸福了,原來我還有一個完整的家,我還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大堆關心我的朋友,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還有什么好不滿的呢,呵呵多關心別人一些,想自己的事情就會少了,把關心和愛放在別人身上多一些,你會感到很幸福的,祝你能早日想通,繼續你幸福甜蜜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