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可以,先天性,性格,的是

提問: 性格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皮氣不大好。跟一般的朋友和好朋友也還差不多。就是越是自己覺得最親近最愛的人。相互之間說話就覺得越受不了。也說不好。就是自己想的事情。如果得到到他們的認可的話就會馬上生氣。而且有總想大吵。的感覺。如果家進里人看我生氣了。我說話開始聽起來有火藥品了。他們不理我的話。我自己又會覺得自己做的太過份。覺得他們很可憐。如果他們還跟我爭辯或是理我的話。我就有種想打人。想大叫。想摔東西的感覺。就會覺得胸口憋的特別難受。我是不是有病了。而且有些時間自己會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看到一個不順心的小事情都會生氣。我該如何調解自己呢?我是壓力太大了還是心里有病啊。現在真的很苦腦。我跟媽媽的性格本來就不太合。從小就是在媽媽面前不敢發表自己的思想和意見。到現在也一樣。說的做的永遠也達不到她想的標準。現在爸爸也開始說我的皮氣太氣人了。老公有時候也說我。感覺自己像進入更年期了似的。可我才29啊。還沒到30歲呢。為什么會這樣呢。有好心的朋友。或是專業的心理老師幫幫我吧。我太苦腦了。有時覺得自己生活在這個世上太沒有用了。總是給家里人添麻煩。覺得爸媽有我這樣的女兒也挺頭痛的。我該如何調節自己呢? 医师解答: 遇到情感問題千萬不可沖動,不要操之過急,要冷靜面對事實,心態要平穩!要做到心安理得,不要與對方沖突和爭執,就算這樣你可以把心態放平穩。假如陷入困境立即自我反省,然后再化解矛盾!關鍵在父母親的眼里和在丈夫的面前,要富有責任心和安全感,這樣一來可以保證辦事萬無一失。性格是父母培養的先天性,而后天需要自己接觸外界影響形成的。首先身體狀況要良好。在不行可以請求父母親吧。其實做人就應該清醒的認識到別人對我來說是不是有幫助,還是存心過不去,或者是不是對方對你說的話可以信任、有道理嗎?你說:“有時覺得自己生活在這個世上太沒有用了”,你可以孝敬父母親,為減輕他們工作之后的負擔,至于性格問題分內向型和外向型,純粹是先天性的。從小培養養成的性格是父母遺傳基因流傳下來的。最關鍵的是你要牢記:人格高尚尤為重要!培育優秀兒女就在于人格的問題。希望你能夠有個滿意的結果和取得別人的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