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都是,坦然自若,是在

提問: 我每次開門,總心里想著有人尾隨我,沖進門? 問題補充: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有不安全感的人,我每次拿鑰匙開門時,總覺得會有人在盯住我,會在我開門的一瞬間,沖進門,會發生什莫,因為我一個人住。 還有我誰都不相信,我是一個很實在的人,我總覺得別人比我有心計,我沒雜心眼,我總覺得別人都認為我傻,在騙我,我覺得這是我心里有問題,有朋友能幫我解釋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我也是一個開門時怕人沖進來的人,原于我家被小偷偷過一次落下了這個毛病,現在天黑了就不敢出門了,啊---很受傷了.這是與你有同感了.你在與人相處上別什么人都不信,你認準的好人還是要相信的,一個人一生中總得有三五知己的.只要你真誠的對人,相信別人也會真誠對你的.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人都是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的,沒幾個真正的朋友你會感到生活是很無聊乏味的.解開心結,敞開胸懷,坦然自若的面對同事與朋友,當你捧出一顆真誠的心時,相信友誼之花必會在你身邊迎風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