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在,命理,太弱,也就是,性格

提問: 我的女兒今年三歲三個月了,很膽小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今年三歲三個月了,很膽小,在幼兒園不敢與老師說話,連上廁所也不敢與老師說,有好幾次我去幼兒園接她時她尿褲子了,還有幾次把大便拉到褲子里了,但是老師并不知道,有時把她從教室接出來后她就急著要尿尿,然后我帶她去廁所時發現她憋了很大一泡尿,我多次讓她有事就跟老師說,老師也對她說,以后想干什么一定對老師說,但好象她沒多大變化,還有就是別的小朋友打她了她也不還手,也不會跟老師說,也從來不會去打別的小朋友,我把她接出幼兒園時發現她身上有傷時問她她說是小朋友打的,有一個星期每天回來身上都有新傷,平時她摔倒了也不哭,除非是特別礪害,然后就不說話,臉紅紅的低著頭好象是認為自已犯了錯,我問她痛不痛她也不吭聲,很急人。有時別的小朋友打她了她也是這個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太膽小了,不知在鄭州有沒有專門鍛煉培養小朋友膽識的機構,2008-07-14 14:08 提高懸賞10分 2008-07-14 14:11 從哪里看的命理,從哪方面分析的呀,我好象不是很明白,什么是日主?是從生辰八字嗎?但我發現跟她在一起玩的別的女孩子膽子好象比她大多了,有什么都敢跟老師說,別人打了她也敢還手,另外的人輕輕的打了她都會大聲哭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命理上來解釋 你女兒是日主太弱了也就是命弱所造成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