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你能,久了,你走,能到

提問: 為什么我再也不會感動 問題補充: 我發現最近我似乎對于感人的事再也哭不出來了中考前一段日子,我因為作業太多,麻木了(話也不會說,笑也不會笑),接著不知怎么著,就總有一股惡念在我心里翻涌(比如心里想著,我哭了3次(因為自己的變壞而哭),每一次哭完了惡念就消失了,然而第二天去上學我又開始出現心里覺的有惡念的狀態,就好象我變的很壞,對于一切美好的感人的事物都無動于衷,最后我哭不出來了,我也改不過來了沒辦法,我開始拼命克制自己的惡念,或者又麻木自己,結果我最終也沒能把自己的惡念消除,我似乎徹底變成了一個不會感動的人,一個沒有情感的人,以前多么感人的事(比如犧牲,比如愛)也都不能再打動我,我看著它們的時候反而想露出虛偽的笑!我是一個理智極強的人,因此我還會看到這些東西,我還會自剖,但是究竟有什么才能真正打動我?我不想變成一個沒有情感的人,我多么希望能再流下一次真摯的眼淚!請你們幫幫我2008-07-14 12:39 謝謝大家,但是我總覺得空虛,絕望,我是初三畢業生,以前我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感覺,我初二測過心理年齡,39歲。我以前是一個很幽默的(玩世不恭的黑色幽默)人,可是我麻木后就產生了邪惡念頭(為什么?)然后我刻意壓抑自己(像封印自己),邪惡念頭消失了,可我也開始空虛冷漠,我不知道是不是躁動,但我覺得更像是人性被一開始的麻木扼殺了,所以才會有壞念頭?我不愿這樣,可我真的內心只剩下冷漠,絕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參加集體活動,多一些吃苦,多一些挑戰,你在舒適的環境中生活太久了,所以容易麻木,希望你走南闖北一年,能到艱苦的環境中鍛煉一次,你能找回你內心深處的感動,找回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