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雄性,最怕,力大,特效

提問: 救救我 頭發掉的太厲害了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很多,以外掉發只是季節性的,過陣子就停了,可今年這幾個月一直在掉,每天都掉,梳頭掉,特別是洗頭的時候,掉的超恐怖,弄的我都不敢洗頭了,其實我的手法很輕,洗發產品也是一直都在用,怎么現在突然成這樣了?我今年年初燙發了,用的還都是好藥水,不會是因為這掉的吧?要是為什么當時沒有掉,現在才開始!真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誰能幫幫我,我不想這么年輕就成了歇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精神壓力大也可導致,最怕就是雄性脫發,那個不好目前為止還沒特效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