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是,就不,自己的,的人

提問: 人活著這么累,為什么還要活著? 問題補充: 我真的想弄明白這個問題?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朋友``你出現這種想法是因為你暫時的想不開!希望你看過我的回答后`自己可以有所反省吧!前段時間我也有過你類似的感受`我自從人流后`身體就不斷的出毛病``男友對自己又不是很好`唉`我的心情每天都很郁悶``覺得人生無味`也一度想過自殺`但是想想自己都那么大個人了`自己的父母為了自己付出了多少啊``還是自己想開點就沒事了``病了就看醫生`我就不相信我的命運就這樣子`有句話不是叫做“守得云開見月明”嗎?我心情不好時候`就找朋友傾訴`或者自己出去散心`看看周圍的人`比自己不幸的人多的是``別人都可以堅強的活下去`自己為什么就不可以呢!``對不對?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么而有那些感受`但是我覺得`既然父母給予了自己一次生命`就要好好的珍惜`經歷了四川的這次大地震`覺得人的生命真的很可貴`再好好的想想你生命中開心的日子吧``努力找到生活的精神支柱,我想你是可以再次的開心生活的!給自己信心才可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