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并不是,你不,你了,知道你

提問: 很笨 問題補充: 不知怎么的,我現在發覺自己很的很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老是作錯,和別人說話總是說不到重點上去,又苯。明明告訴自己要改的,可就是改不了,搞的別人真的很不喜歡自己,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就算別人欺負到我頭上來了我也只會;忍氣吞聲,然后又裝著蠻部在乎的樣子去聽他們的指揮。但不得不承認,是自己做的很差,什么都不懂,他們的確是比我有能力的多,我也很想改,每當有一點點挫折,我就倒下了,真的很煩,我要怎么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我怎么樣才能不那么笨呢? 医师解答: 你不說怎么知道你朋友不喜歡你了,你笨嘛,其實并不會啊,忍氣吞聲并不是壞事,忍一步風平浪靜不好嗎?何必總是和人爭執弄得自己不開心啊。遇到挫折時你倒下去,也并不意味著你傻啊,倒下去是因為要站起來,每一次倒下是為了更好的站著。再者,你敢于說出這些話,你一比其他人更強了。相信你會更進一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