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金霉素,植物油,病房,要送

提問: 我弟弟的腳被開水燙的很厲害應該怎么辦啊? 還請大家來幫幫忙?謝謝大家了! 問題補充: 我弟弟才1歲,在家不小心被開水燙了而且很厲害,跑了好家大醫院都不跟治,現在家里人都快急死了,我在這里問問大家有沒有好的辦法來幫助我的小弟弟。還希望大家來幫幫我?我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是一般的燙傷,可以用 萬花油或植物油直接涂于傷面, 皮膚未破者, 一般5分鐘即可止痛。 另外,可以用金霉素眼藥膏涂在傷處, 數分鐘后可以消腫止痛,預防感染。 對嚴重燙傷者,一定要送有專門燒燙傷病房的醫院就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