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低,女性,是有,中有,可比性

提問: 女性基礎體溫 問題補充: 什么是女性基礎體溫,是否懷孕和基礎體溫之間有多大關系?我女朋友的提問似乎總是比我高,他時常抱著我說我會身上很涼快,并問我這是怎么回事。我也很納悶。請教高人這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你好: 女性的基礎體溫不比日常體溫,沒有統一的標準,人與人不同,也沒有可比性.需要自測二至三個月的數據作參考,才可以得出大致的最低溫和最高溫以及大致的走勢.有了這個標準就可以判斷:以后出現什么樣的走勢可以大致知道自身處于生理的哪個階段:離排卵還有多遠\或是否已排卵... 一般來說女性來月經前基礎體溫呈下降趨勢,然后再慢慢下降,到某個最低點位后突然上升0.3-0.5度,然后這個溫度維持12-14天左右,稱為雙相體溫,一般認為是有排卵的.基礎體溫是周期性循環的.對婚后不孕的婦女,醫生常讓她測定基礎體溫,這是了解月經周期中有無排卵的簡單方法。 根據基礎體溫受孕,基礎體溫連續上升3--4天后即為安全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